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说点啥。



这几个月来没怎么更新。除去三次元忙起来的原因,我一直不太愿意提到的就是「热情」吧。


去年五月因为动画进了全职坑,大概七月开始专注张楚。以几乎日更的频率写了很多,长篇大论插科打诨填不完的脑洞说不完的段子。

大概是从《共犯者》之后,慢慢地冷却下来。
冷却也意味着冷静。回看之前的文章,承蒙错爱有过几篇热度爆款,也靠抖机灵博得过一笑,但是越看越有些惶恐。
惶恐于自己不再继续“创作”,而是不断“复制”。套路重复套路,老梗串着老梗,起承转合如八股文,实在令我恐惧。
我固执地认为,文字应当有些灵气和骨气,应当是让人看得见光亮和千万条路的。
我自以为是,妄图做其中一点萤火。


因为前两天说掉了新坑,有同学问我还会不会写张楚,想来是最近让大家等得久了,没脸没皮地来解释一下。
一开始写文我就说过,只要还喜欢,就会一直写下去。
我仍然喜欢,仍然在寻找继续创作的那一条路。或许同人+爱情+某一cp的设定本来就已经圈定了一个极小的范围,但我还是不死心。
我不要脸,仍然希望有人长路同行。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