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使用筷子的正确姿势#


张新杰低头看着T恤衫胸口的油迹。

楚云秀吓得筷子差点掉进四宫格的麻辣锅里,手忙脚乱把纸巾盒拽过来,天女散花一样抽了一大叠塞给张新杰。

她可怜巴巴地望着张新杰,奶爸是我不好我不是故意溅到你的,你可千万别生气不帮我下虾滑啊。

最擅长帮自家队长收拾烂摊子的李华赶紧站起来,张副你戴着手套也不好弄,我来帮你擦擦。

张佳乐也连忙摆手诶呦小李不麻烦你我和新杰坐的近我帮他擦擦吧。

他们俩推来让去的同时,张新杰看着楚云秀手里的那叠纸巾,说你能帮我擦一下吗?只有你刚才没用手拿红糖糍粑。

张佳乐和李华脸都裂了。

楚云秀心心念念要张新杰帮她下完美球形虾滑,小鸡啄米一点头就往张新杰胸口上摸。

张新杰自然而然地站起来了一点,和楚云秀靠得更近。

脏啊,真脏。李华听见张佳乐念念有词,自己也嘀咕不脏吧我吃了糍粑之后明明有擦手的。

熟白的虾滑球浮在红油上。楚云秀跃跃欲试地伸出筷子,又悻悻踢了李华一下,把漏勺给我拿过来。

李华说拿就拿嘛你干嘛踢我,张新杰却站起来,夹了一个小白球放在楚云秀碗里。

用勺子会把下面底料也捞出来,不好清理。

楚云秀被烫的呼哧呼哧,嗯啊我也知道可是我老夹不起来。

张新杰不动声色推一下眼镜,没关系,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夹。

好呀好呀,诶李华你让奶爸换到我旁边来你跟张佳乐私聊去。

于是楚云秀开始呱唧呱唧指点江山,张新杰任劳任怨下菜夹菜。

张佳乐对一无所知自动羊入虎口的楚云秀恨铁不成钢,李华委屈兮兮前辈你干嘛也踹我啊!你也想吃糍粑我和你分嘛!

张佳乐一拍他后脑勺,联盟财富放家门口也守不住的小屁孩赶紧吃你红糖糍粑去吧!






李华很糟心,张佳乐很操心。

可能许多年后两个人在婚礼上碰头,看着桌子上的一碟红糖糍粑还会露出欣慰又心酸的笑容罢。


打个广告,关于新本子的一个调查问卷还请感兴趣的同学填一填,也有一日安的小料本噢!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