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张楚】两不疑

  • 摸鱼给秀写个生贺,算是《囿于山海》后续小段子

  • 时间设定是秀退役后

  • 开点小车车

  • 欢迎收看!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1.

楚云秀和张新杰都喜欢吃蛋炒饭。

张新杰和楚云秀都会做蛋炒饭。张新杰在锅里炒,楚云秀在碗里炒。

楚云秀拿过新鲜出锅的一大碗蛋炒饭,大手一挥用不锈钢小勺子炒炒炒成两半。

张新杰的碗里一大半是鸡蛋,楚云秀的碗里一大半是米饭。

“鸡蛋吃多了会胖帮我分担一点吧,你比我还瘦我很苦恼的。”

张新杰舀一勺吃掉:“下次放点火腿碎?”

楚云秀嚼嚼嚼:“好!”

                           

2.

怎样才能让楚云秀按时起床呢?

每天早上把闹钟调到她起床那个时间就好了。

怎样才能让楚云秀不要熬夜呢?

每天晚上都让她累得在自己下面睡着就好了。

今天的张新杰也超机智。

 

3.

楚云秀不抽烟好多年。

张新杰去H市打决赛,赶当天最晚的航班回家。

“云秀,云秀起来,回床上睡。”楚云秀竟然喝酒了。

“奶爸,嗝,你回来啦。恭喜冠军!”楚云秀松开抱着酒瓶的手去抱张新杰。

“你抽烟了?”

“我,嗝,没有。”楚云秀把脸埋在张新杰肩膀上。“肯定是你身上,嗝,沾了老叶的烟味。”

“嗯,我洗好澡就陪你。”张新杰把楚云秀抱到床上盖好被子。

叶修已经不在H市好多年。

 

4.

风城烟雨改成了女号,按现任操作者的脸。

“当年我就说风城烟雨是我们烟雨最好看的,是吧是吧。”楚云秀订了一个最新款风城烟雨手办。

张新杰点点头。

楚云秀盘腿坐在地上美滋滋地拆包装:“奶爸你看这款涂装超级精致的——诶?”

长着楚云秀脸的手工定制版风城烟雨,从霸图俱乐部寄出。

张新杰递给她芒果奶昔:“烟雨最好看的风城烟雨。”

 

5.

“张新杰你今天怎么那么凶啊——你别碰我疼!”

张新杰把楚云秀抱过来,沐浴露泡泡抹在她背上。

“不准写韩张本。”

“那个就是小戴拜托我的嘛。”

“不准写叶张本,双张本,林张本——”

“所以说你要做攻吗?我没写过啊你等我思考几天……”楚云秀了然。

沾着泡泡的指尖滑进暖湿的缝隙里,怀里的人嘤咛出声。

“我教你,写张楚。”

 

张新杰给肖时钦发消息:“小戴的新本子是张肖。”

 

6.

楚云秀仍然在选手群里折腾。

 

“大姐你行行好吧,上周张队都已经盯上我了。”

“唐日天你叫谁大姐呢?!我让奶爸拿十字架敲死你信不信?!”

唐昊:不然呢?要叫小姐吗??

 

“云秀,下周要不要来G市?上次说的那家早茶,我预约到位置了。”

“老喻你真好!奶爸说他一定会亲自带我去感谢你的!”

喻文州:张新杰怕不是要感谢我一口毒奶。

 

“楚云秀,睡觉。”

“乐乐你什么时候这么三好宝宝了出国打个比赛还自觉主动早睡早起了?”

“我是张新杰。”

“我是李华,楚云秀睡着了。”

李华:队长你又双叒叕坑我!张队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你不要让长河落日揍林暗草惊啊啊啊!

 

7.

楚云秀喜欢换着职业打荣耀,匿名的。

今天楚云秀开了个神枪,觉得自己玩儿得不错比周泽楷就差了那么十万八千里。

运气不好,随机队友纷纷送人头。楚云秀边爆手速边喊麦。

“我靠牧师你这干啥呢?我算是知道内谁为什么打本都不要治疗了简直浪费战斗力!起开起开让老娘上!”

突然一道白光刷到小神枪身上。

“哟小子还挺会抓时机嘛!下次组队带你哈姐姐这儿已经有治疗了——”

“我把他弄死了。”

一个牧师站在另一个死掉的牧师旁边,发出张新杰的声音。

 

8.

荣耀又开了新区新地图的时候,张新杰退役了。

一夜之间,元素法师和牧师成了十五区里有名的夫妻档。

元法嘿咻嘿咻地爬到山顶上,新区时间第一次旭日东升。

“啊,这就是我家牧师大人为我打下的天下!”

元法挥着法杖放了一个光影绚烂的技能。

“不,不是我为你打下的天下。”

牧师背后朝阳金光璀璨,胸前十字架熠熠生辉。

 

 “这本来就是你的江山。”



END.



楚云秀生日快乐。

来年赛场,都是女王陛下的江山。




第三节不是瞎鸡儿搞修罗场,是奶爸知道秀说谎不拆穿,秀是看到奶爸拿了冠军很开心又遗憾自己没拿过所以抽抽烟喝喝酒。

评论(16)
热度(6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