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楚翔】孙翔的千层套路

  • 楚翔邪教安利硬是写成轮回群口相声

  • 千层套路那首歌蛮有趣的,但是介个和内个没啥关系(那为什么要说

  • 不要问“他们怎么可能喜欢上对方”,朕指的婚(王の围笑

  • 腹黑女王秀×装酷纯情翔,各位不来一发吗!

  • 欢迎收看!



孙翔很想脱外套,但是这套西装是队长卖身不对卖脸从合作商那里给他借的高级定制,除了紧,就是紧。

孙翔很想扯领口,但是这领带是副队下午亲力亲为到手指抽筋给他系上的温莎结,除了装,就是装。

孙翔很想摘手表,但是这块表是方明华冒着被老婆砍杀的危险借给他的劳力士,除了贵,就是贵。

孙翔很想跷个腿,但是这里是杜明从“未来和女神的约会备选餐厅”名单里给他千挑万选出来的米其林,除了作,就是作。

要是楚云秀今晚不来,他可能会把领带挂在这里的雕花灯杆上拿劳力士扣个死结用西装外套蒙着脑袋自绝于轮回。

                                           

一叶之秋:还有五分钟了,她到底会不会来啊?

笑歌自若:淡定,要知道你约会的是楚云秀而不是张新杰。

一叶之秋:所以哥你约会过张新杰啊?

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女孩子不会到得太早,这样显得矜持。

残忍静默:杜明一副很懂的样子,但其实——

吴霜钩月:吴启!你丫就是嫉妒我有女神你没有!

残忍静默:我也有女神,荣耀女神。

无浪:所以你们两个,明明坐在同一桌为什么一定要在群里吵?

吴霜钩月:我们在配合潜伏啊!

一枪穿云:江,警戒。

无浪:收到。

……所以难道队长和副队不是坐在同一桌吗?!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同意他们以“亲属团”的身份掺和进来还分布在他周围的三个方向啊?!潜伏和警戒又是什么鬼他是来约会不是来抓恐怖分子啊?!

放眼望去还是方明华和他老婆那一桌最正常了,其他四位——金丝眼镜配双层领结,暗纹小丝巾加雕花布洛克——要说哪里不对,就是感觉很给。

孙翔瞟过去一眼,方太刚好递过来一个小眼神。

这种寒自脊后生悲从心中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难道方太已经以普度众生的眼光看穿了他今夜的结局吗?

笑歌自若:孙翔,我老婆问你今天发蜡是不是打太多了。

一叶之秋:靠!

孙翔急急忙忙灭了屏幕就着反光检查自己的大背头,确定并不像金光闪闪的土豆丝儿饼才松了口气。

然后,他在屏幕反光里看见了穿着黑色大衣踩着红色高跟鞋的窈窕身影。

楚·满级大BOSS·云秀上线。

 

轮回套路小课堂第一节,导师周泽楷:精英微笑,绅士做派。

孙翔从座位上站起来,差点没被自己修身得令人羞耻的西装裤绷死。楚云秀向这边走过来,他马上开始展露微笑。

“诶哟翔翔你这是怎么了?撞着椅子还是桌子了这么龇牙咧嘴的?快坐快坐姐姐心疼呢。”

孙·真的在笑·翔:……

吴霜钩月:完了,傲娇成自然的翔翔哪里懂队长那种清新不造作的微笑,分分钟车祸现场哦。

周泽楷:ノ)゚Д゚( 

导师周泽楷,out。

 

轮回套路小课堂第二节,导师杜明:投其所好,最为致命。

“你想喝点什么?”

“服务生,你们这儿什么最烈啊?行就上内个。”

“喝酒???”

楚云秀一脸“你第一天认识我吗”的嫌弃:“不是你问我喝什么的吗?”

孙·懵逼·翔:我是问喝果汁还是红茶啊??

笑歌自若:上次咱们庆功宴……是谁把孙翔扛回去的来着……?

无浪:除他以外我们所有人包括经理……

导师杜明,out。

 

轮回套路小课堂第三节,导师江波涛:自带话题,谈笑风生。

楚云秀灿若桃花:“昨天全明星小周周跟那个小神枪握手的时候笑得好帅哦~配上神颜直逼蓝雨特能苏了!”

孙翔喝水:“嗯,其实我们队不止队长——”

楚云秀两眼放光:“还有副队,小江给小周周做翻译什么的绝对真爱啊!不愧是我早就看好的西皮!”

孙翔吃菜:“嗯,其实除了他们俩——”

楚云秀意味深长:“除了他俩你们队里还有已婚少夫方明华,怪不得人家说天道好轮回直与弯齐飞啧啧啧。”

孙·噎死·翔:这话我没法接!

吴霜钩月:我呢?楚队怎么没有提到我?

残忍静默:因为你没有真爱。

导师江波涛,out。

 

轮回套路小课堂第四节,导师方明华:晚归护送,温柔守望。

残忍静默:已婚少夫的建议应该是最有用的了吧。

吴霜钩月:是啊,估计当年嫂子就是这么跟了他的。

一枪穿云:噗。

笑歌自若:小周住口!

无浪:队长第五赛季去参加婚礼的时候嫂子跟他说过,当时轮回宿舍在浦东她家在浦西商圈,每次约会都是嫂子不放心方哥一个人回浦东就送他回去的。

吴霜钩月:所以其实是……方哥就是这么从了嫂子的?

残忍静默:副队你太强了吧队长只说了一个噗而已啊!

无浪:第六赛季我过来的时候队长就迫不及待跟我分享了……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这不是我认识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复制Σ(゚д゚!)

无浪:那个,孙翔送楚队走了一个小时了是不是也快到了啊?

 

“快回去吧,你队友也该回到了。”楚云秀裹着黑色的大衣,腰带勾勒出好看的曲线。

“没事他们回去大概要一个半小时……诶?诶诶诶?”

楚云秀在孙翔惊恐而懵逼的眼神中肆无忌惮地笑出声。

“好歹昨晚才见过,就算他们整得那么死给死给的也还是很好认啊。”楚云秀笑得花枝乱颤:“更不要说我和方太是闺蜜,她今天戴的耳环还是上次一起下午茶我送的。”

孙翔面如死灰:“所以说嫂子早就告诉你都是套路?”

“哪用她告诉啊,你们这些纯情小男生的一点点小心思。”

身高一米八五一头不良金发耳钉freestyle表情狂拽酷炫的孙翔,就这样在联盟大姐大四期女魔王面前脸红成纯情小男生。

他烦恼地拉开领带,外套早就随便地挂在肩膀上,脸撇到一边去:“今天就算是我输了,但是你等着我,下次可未必!”

“别等下次了吧?”楚云秀踩着高跟鞋嗒嗒前进两步。

“下辈子你那些直男队友也不懂的,姐姐来教你什么是真正的套路。”

孙翔猛退半步,生怕楚云秀一个扫堂腿送他上路哦不教他套路。

“知道要怎么追到楚云秀吗?”

“哈?”

楚云秀唇角扬起一个胜利的笑容。

“成为孙翔就好。”

轮回·送命玩应·导师全军覆没,楚·套路之神·云秀圣光普照。

 

后来的某天。

杜明攥着手机狼嚎:“女神她又拒绝我了!我的‘未来和女神的约会备选餐厅’都快给孙翔用完了我还没去过呢!”

孙翔抱拳:“承让了老明!”

江波涛笑容玩味:“队长,你有没有觉得孙翔越来越像楚前辈了?”

周泽楷头顶呆毛肃然起立敬礼深表赞同。

“喂喂怎么能是翔哥我像她呢?必须是秀她越来越像我啊!”

吴启残忍不静默:“翔哥,你今天为什么戴着一个小花花的耳钉?”

“靠靠靠!早上和秀戴错了!”

江波涛沉思:“那么戴着孙翔的火焰和十字架耳钉的楚前辈……”

杜明放下了手机:“想象起来有点厉害……”

吴启目光远眺:“女王的光辉……”

周泽楷总结陈词:“跪!”

孙·炸毛·翔的怒吼:“那是我女人你们想象个P!”

 

晚上。

“我今天戴了你那个小花去俱乐部,要被他们笑死了。”

楚云秀撩开头发摘掉耳钉:“今天我直播间倒是好多人说女王正面上我哎。”

“靠我看谁敢!”孙翔从床上一跃而起,毯子如烈烈披风,汤姆和杰瑞齐飞的那种。

“对,他们不敢的。”楚云秀走到床边,把汤姆和杰瑞和炸毛翔拉下来。

“本王向来只正面上你。”

今日被套路的孙翔,1/1达成。

 

 

END.



评论(22)
热度(3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