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张楚】同居三十题「1」

  • 目录请戳张楚/张楚/张楚/

  • 张楚(应该)会写完整的三十题,并不知道会写多久,都是千字左右的小故事这样

  • 欢迎收看!



  1. 相拥入眠

如何让楚云秀和自己同时睡觉一直是张新杰的一块心病。

“晚安新杰明早不用叫我起床啦!”楚云秀扯了张小毯子裹上,说着话就往卧室外面溜。

“站住。”

楚云秀突然觉得身后的不是张新杰而是韩文清。

“今晚Sephora官方没有上新折扣,海淘网站促销的高跟鞋已经没有你的码了,本周的BOSS已经抢完,《沉睡的人鱼》周日停播——”张新杰合上笔记本,“你为什么又不按时睡觉?”

楚云秀准备好的借口全盘失效,只好把独角兽毯子裹裹紧小声地说实话:“是我想找李华说说,我看比赛最近小舒她们状态好像不太好……”

本来已经胜券在握今天一定让楚云秀十一点睡觉的张新杰被反将一军。他知道楚云秀退役这半年来还是忍不住地为烟雨操心来操心去。

“过来。”

楚云秀看见他神色淡然四平八稳,还在想用什么办法撒娇耍赖。

而张新杰拍拍自己旁边空着的半边床:“坐这里,用手机谈。”

楚云秀看着张新杰给她叠好几个抱枕靠着,战战兢兢地摸出手机:“新杰,要不我还是出去吧你明天还要上班……”

“不用,我等着你,说完了一起睡。”张新杰从容地翻开自己的电脑和笔记本,就着霸图上一场比赛的录像开始复盘。

楚云秀看着张新杰平静认真的侧脸,心一横拉开联系人列表找出了李华。

                                                                           

“……云秀?”张新杰感觉到肩膀上突然的压力,转过头看见楚云秀脑袋耷拉在他肩上,手机屏幕上回复李华的一大段话还没发出去。

他轻轻把手机抽出来点了发送,然后附上一小句话。

“我是张新杰。抱歉,云秀睡着了,不介意的话,我和你一起继续分析吧。”

 

楚云秀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刚好看见张新杰把她的手机放到床头关了灯。他撇过头来,轻轻抱住楚云秀:“没问题了,睡吧。”

楚云秀点头点到一半又睡了过去。张新杰小心地抽开她背后的抱枕,把人抱在怀里躺下去。他身子往上走一点,下巴正好搁在楚云秀头顶。

十一点四十一分,还不算太晚。

晚安。

 

 



emmm晚安啦💤

评论(17)
热度(4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