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一些瞎想。



楚云秀最开始应该是对张新杰不抱太大期待的。

意思是讲,她确认张新杰爱着她,也确认张新杰是一个值得她爱的人,但是对这个人的认识仍然是冷静、理性、低失误高效率选手这样。

然后他们在一起。

楚云秀也会让步的,藏起自己的一些小脾气、一些小毛病,争做积极上进五好青年。

但是藏不住。时间久了,开始早上起不来床、懒得做饭只想叫外卖、晚上不想去跑步只想瘫着看剧、深夜搞个小号偷偷摸摸搞一把野图。

于是心虚地从被窝里探出头,扯扯来当闹钟的张新杰的衣角:我们中午叫披萨来吃好不好呀?

张新杰看一眼指到十一点二十九的钟,叹了口气。

好,但是晚上要去跑步。

没问题没问题!

晚上再继续撒娇就好了。

楚云秀就这样原形毕露,撒娇不够还可以装可怜,装可怜不行就直接威胁。简直无法无天!

张新杰选手看见楚云秀盘着腿裹着被子咬着披萨居高临下地对他笑,立刻溃败,束手就擒。



所以啊。

你以为他不会千里打飞的,你以为他不会洗手作羹汤,你以为他不会抱着玫瑰花笨拙地求原谅,你以为他不会拿所有现金换游戏币来抓娃娃,你以为他不会喝醉了抱着你说爱你,以为他“不是会这样那样做的人”。

那是因为,他也从未像爱你一样,爱着某个人。



评论(9)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