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每到夏末秋初,楚云秀都会深深感慨:张新杰跟她真是跟对了人。

“放心,我永远是你最坚实的肉盾。”

楚云秀以一个鬼畜的姿势展示她一条腿上五个蚊子包,张新杰简直憋不住笑。

“临秋末晚,它们开始集火了。”张新杰笑着给她做战术分析:“我建议加强防御,晚上不要踢被子。”

“你说得轻巧!”楚云秀不满,把自己的脸凑到他眼前:“它还叮我脸!”

张新杰冷静指出:“这是因为目标过大,更容易被攻击。”

楚云秀还认真琢磨了会儿,然后在他偷偷转身要走的时候猛扑了上去:“好你个张新杰!你敢说我脸大!”


李华接到张新杰电话,赶紧从训练室跑出来。

秋风萧瑟,烟雨俱乐部门口,霸图副队长提着包站得笔直。虽然只有他一个人,但怎么看都很像来收保护费。

李华搓搓手:“哥,你咋来了?”

张新杰困惑:“哥?”

“你是楚姐男人,就是我大哥!”

“……”一派江湖习气,一看就是楚云秀治队有方。张新杰说:“我给云秀打电话,她没接。”

“哦,楚姐跟经理开会呢,我带训练。”

“这样。那麻烦你带我去一趟她宿舍吧,我自己就这么进去不太好。”

“可以是可以,”李华挠头,“但是哥你去楚姐宿舍干啥?你知道她也不太在这住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来给她加防。”



跟一群屁股决定脑袋的广告商开完会,楚云秀觉得脑壳疼。

“楚姐!队长!”李华从食堂探头出来一迭声叫她,楚云秀头也不回地摆了摆手:“我中午不过去吃了,你让阿姨给我留两个甜玉米。”

李华还在后面一边嚼一边说啥,她没太听见,只管往自己宿舍去了。

不太忙的日子里她习惯午休,特别是在这种被闲杂人等气得七窍生烟的时候,楚云秀急需放空自己以便接下来继续战斗。

“蚊香是不是用完了……”

楚云秀碎碎念着推开门,就看见一个面对她一百八十度鞠躬的人。

“卧槽,这什么大礼。”过一秒她又反应过来:“卧槽,你谁啊?!”

对方一抬头,她又傻眼了。

“张新杰?你来干什么?”

张新杰则给脚踝上的蚊子包掐了个十字然后站直。

“我来给你装蚊帐了。”

楚云秀看了一眼他亲手搭起来的横平竖直的支架,由内而外地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知道的知道是装蚊帐,不知道的还以为张新杰给她整了个天罗地网。

“快休息吧,午休时间又不长。”

张新杰一边挠手上的蚊子包一边收拾工具,却被楚云秀拽了拽衣角。

“你陪我吧。”


“你怎么被咬得这么惨?”

张新杰躺着揉揉楚云秀头发,回答一本正经:“烟雨蚊子咬霸图人,这是战略扰乱。”

楚云秀把脸闷在张新杰怀里,笑得喘不过气来。



“副队,两个甜玉米我拿过来了。”舒可怡端着盘子:“我送去给队长吧,一会儿凉了。”

“别别别,你千万别。”李华麻利摁住她:“玉米凉了,热热就行。”

“要是现在过去,我们可就全凉了。”


评论(13)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