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荣耀(原)男子大学纪实录# 之 #友谊的破船#



原·男大虽然不缺男人,但十分缺少男人之间纯、粹、的、友、谊。

“小戴,讲话是要负责任的,”方学才抗议,“你这样容易让广大女同胞误解,搞得我们以后都不好找对象的。”

戴妍琦:“到底为什么不好找对象你们心里没有数的吗?”

李轩深以为然:“比如我和肖时钦,其实就是非常纯粹的父子关系。”

戴妍琦:“好的大孙子!你爷爷我知道了!”

李轩:???

肖时钦扼腕叹息:“你个小白眼狼。”


楚云秀劝解道:“你们不懂,其实这样更有利于你们受到广大女同胞的热切关注。”

苏沐橙诚实举手:“有一说一,我们学校的女同胞群体并不广大。”

楚云秀啧她:“别打岔,我这不是在发展新姐妹么。”

各位待发展男性同胞:???


楚云秀表示:“其实,我们已经有了成功的发展对象!大家一起喊出他的名字——”

“刚才谁他妈喊我名字的给老子滚出来!我让你看看谁才是你的好爸爸!”

张佳乐怒摔胡萝卜发圈一个。


唐柔点评:“男生互相让对方叫爸爸是一种非常不成熟的表现。”

王杰希点点头:“我很同意。”

刘小别:“爸爸,柳非她欺负我,给我扎小辫儿。”

高英杰:“爸爸,我今天作业又没拿一百分,我好菜啊。”

袁柏清:“爸爸,你上次那个代码我真看不懂,求你给我讲讲吧。”

方世谦:“哟王杰希?来来来叫声爸爸来听听——”

王杰希义正辞严:“方世谦你真幼稚。”

方世谦:你不幼稚你就不要应他们声儿啊!


洞察一切的戴妍琦表示:“其实,男人和男人之间确实有一种真正的友谊——比如张新杰和韩文清。”

张新杰:“先插进去。”

韩文清:“还要再用力吗?”

张新杰:“慢慢转一下。”

韩文清:“就差一点了。”

张新杰:“快拔出来。”



嘣——



“别闹了,香槟开好了。还有楚云秀,把你鼻血给我擦干净。”





*(原)男大不是纯cp向,应该说比较像黑遍?我没有写过黑遍不太懂啊……

评论(11)
热度(103)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