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男神x你】与你相遇好幸运

  • 与男神的初次相遇会是什么样的呢?

  • 因为今天很开心所以有三篇不同风格的更新hhh

  • 欢迎收看!


ver.喻文州

那边一个人坐着的小姑娘怎么一直在看这里?

(小声)“少天,安静。”

“抱歉,打扰到你了吗?”

“啊红丝绒蛋糕是我点的,不介意的话,请当做我的赔礼收下吧。”

——《没人陪你的话我也可以把你收下哦^^》

 

Ver.黄少天

我知道队长一直在看旁边那个女孩子根本没理我,但是他背后那个女孩一直在听我说话还在笑她笑得好可爱啊!

啊啊啊她怎么要走了我还没有想好怎么说第一句话呢!

“队长我想起来宿舍的灯没有关啊我先回去关灯啦!什么诶呀肯定是你记错啦我们出来的时候是白天怎么可能没开灯!”

——《嗨呀不管啦本剑圣没有说不出来的话!》

 

ver.孙翔

那个小护士怎么这么慢啊拿个药水纱布需要那么久吗?

“嘶——轻点行不行啊你第一天来的啊?”

“啊还真是第一天啊?诶诶你别哭啊你怎么哭了?!”

“嗨呀新来的也没事儿反正我常来!以后小爷我罩你!”

——《可是这里是医院啊为什么会常来?》

 

ver.叶修

“两包烟,一抽纸巾,一提红烧牛肉再一提香菇炖鸡。”

“啊?你新来的吧,我们老板娘在这儿记账的,月结。”

“你是老板女儿?不是我真是说真的——”

“这样,你玩儿荣耀不?知道叶秋吧?我给你签个名,保管抵得了价!”

——《不玩,不知道,全剧终。》

 

ver.周泽楷

化妆师……好看。

我也……好看……?

“你……更好看。嗯。”

——《小江她为什么脸红了呀///》

 

ver.江波涛

队长实在是太没有心机了,那样对女孩子说话她当然会脸红啊。

“嗯?签名吗?好我待会儿拿给队长——”

“啊是要我的签名吗?”

“没有,不麻烦,嗯……谢谢,呃,谢谢你喜欢我。”

——《队长我是不是脸红了啊?!》

 

ver.肖时钦

她在果蔬柜前面站了好久了。

“抱歉,借过一下。”

“啊?我没有抢你东西啊?”

“可是你在这里站了这么久也没——”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我还给你,还给你。”

——《纠结整个西瓜吃不完的话不如我们平分好啦^^》

 

ver.王杰希

“你好,我想——”

“不,不是,我不配眼镜,我是——”

“不,不用,我不需要眼罩,我只是——”

“哈?我只是想买个眼药水而已啊?”

——《你们一个眼镜店为什么会有眼罩和整容机构宣传单这种东西?》

 

ver.张佳乐

我今天!一定会!吃到!那家店的限量海盐曲奇!

“啊啊啊店主你是说真的吗今天原料不够就只做了一份?!我就排在第二而已啊连多一块都没有吗?!”

呜呜呜排在我前面的那个女孩子看起来好开心啊QAQ

“诶?诶诶?可以吗?!这可是今天唯一一份!限量!海盐曲奇!”

——《那个,我请你喝那边的抹茶拿铁作为交换吧!》

 

ver.张新杰

张佳乐今天一大早跳起来发疯影响了我的时间表,居然忘记戴手表了。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现在的时间是?”

“八点零五分二十五秒?好的,非常感谢。”

“可以的话,我想请问您的手表品牌是?”

“好的,非常感谢,其实我也有这个品牌的产品,是去年秋季的……”

——《论两个计时器之间的对话》

 

ver.韩文清

新杰今天早餐居然吃了那么久,晨跑回来还没看见他。

那姑娘好像一直跑在我后面,一路都能跟得上,看来体能很不错。

“嗯?我的钱包?哦,谢谢。”

——《其实好像是张佳乐的钱包》


END.



评论(12)
热度(208)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