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张楚】同居三十题「10」

  • 七夕狗粮第二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滚吧

  • 看了下这个系列累计字数10000+了,继续努力!

  • 对了带一口肖戴肖戴肖戴



10.帮对方挑选衣服

楚云秀越来越讨厌西装了。

论理,张新杰肩宽腰窄身材匀称还坚持自律健身,穿西装绝对是一把好手,但是楚云秀每天每天看着腻味得要死。她唯一的乐趣就是给张新杰挑领带,但是贵霸图副队长对红色和黑色有着极度深沉的执着,以至于楚云秀怀疑他其实深爱的是司汤达。

不行!绝对不能再这样下去!

于是楚云秀打开淘宝,眼睛里发射出X光线,“改造张新杰大作战”正式开始。

 

那天张新杰回到家,看见楚云秀坐在地上开心地拆一大堆包裹。并不是少见的场景,他关好门换鞋,顺手拉开领带:“换季折扣?节日上新?”

回答他的是又一个包裹嘶啦打开的声音。张新杰低着头无奈地笑笑,解下来的领带拿在手里准备往房间走。

“等一下!”楚云秀猛站起来有点头晕,张新杰赶紧伸手去扶。这一扶,他才看清了楚云秀手上的东西。

“你……买了新毯子?”

楚云秀站好晃晃脑袋,骄傲地举起手:“看,我给你买的新睡衣!”

张新杰的睡衣一向是规规矩矩的衬衫式套装。要说这种毛茸茸的、带着莫名其妙的耳朵和尾巴的连体睡衣,他倒是在国家队里头一次看见肖时钦穿过。

他想起肖时钦欲哭无泪地对他说“妍琦偷偷把我行李里的睡衣全换成这种了”的样子,拎着那两只兔子耳朵的手止不住地颤抖。

他定了定心神,对上楚云秀满满期待的目光:“云秀,我并不觉得我适合——”

楚云秀大手一挥:“不用害羞!我会陪你穿的!”说着她从盒子里拎出一团灰色毛茸茸,声音昂扬:“小白兔你好,我是大灰狼!”

 

“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你是狼而我是兔子?”

“这个嘛,因为小白兔只有大码了而大灰狼只有小码了。”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不会,”楚云秀使劲儿拍着卧室门,“诶呀你怎么这么久呀我都换好啦!”

张新杰揉了揉太阳穴戴上眼镜。以后一定要定时检查楚云秀的购物车,清空的同时删掉那些莫名其妙用途不明的东西,真的。

楚云秀使了十成十的力气一巴掌拍下去,眼看着门打开却没停住手,直接给张新杰来了个黑虎掏心。

张新杰一口气闷进胸口,还没来得及害羞脸就已经红了个透。而楚云秀傻傻地望着眼前一团白绒绒的人,因为她刚才的一掌呛得直喘气,本来散发着强大禁欲气息的寂灭脸变得白里透红里透白的,居然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

张新杰缓了一下,看看楚云秀一脸呆样,转着眼睛思考了一下:“啊,还要戴帽子是吗?那就——”

他还没来得及把帽子扣好,就被大灰狼扑了个满怀。

“哈哈哈哈小白兔本大灰狼要把你吃掉!”

两个人往卧室的长毛地毯上倒下去的时候,张新杰还庆幸了一下这睡衣挺厚,应该不会摔得太痛。

 

“我说……这样真的不好吧……”

“嗯?是你说可以让我帮你挑衣服的。”

“那你挑一点能穿的啊!这这这我我我——”

“当然是能穿的,这可是我精心准备的搭配。”

张新杰抱臂在胸前倚在浴室门口,玻璃后模糊的身影似乎紧张地来回走着。

“换好了吧?那我进来了——”

他推开门,楚云秀一脸惊恐地看向他。她身上只穿了件黑色的男士西装外套,暗红斜纹的领带从胸前直直垂下,尖角正好指到某个诱人的地方,在雪白的肌肤上像是致命的指示标。

“很合适嘛。”

“张新杰你你你恶趣味!”

张新杰并不反驳,慢慢几步把楚云秀逼进墙角。浴缸里热水蒸腾起水汽,他身上的白衬衫渐渐透明起来。楚云秀目光不知道如何安放,偷瞄他领口的样子被张新杰捕捉到,暗暗地笑。

“这不能怪我啊,”张新杰的手指沿着那条领带一路往下,停留在末端,“是大灰狼说过,要吃掉小白兔吧?”




今天也是一个坚持跳车的司机呢


评论(21)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