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是说张楚之间一些小故事。
队长张和退役秀的设定。

张新杰一边批评楚云秀约会为什么要穿细高跟,一边低头小心地撕开创口贴给她上药,后脑勺一撮头发翘翘的。

楚云秀偷偷把楼下书报亭那张“霸图新队长走马上任”封面的《电竞之家》海报撕了收藏,转天张新杰发现后潇洒地给她签了个名。

张新杰人生第一次买的手办是风城烟雨,第二次是石不转,因为楚云秀说她也有一对儿的。

楚云秀信誓旦旦地要写完一本三年日记,最后大概有两年都是张·田螺姑娘·新杰帮她写完的。

顺带一提楚云秀记得写的那些日子是恋爱纪念约会纪念牵手纪念拥抱纪念kiss纪念滚床单纪念同居纪念新房纪念领证纪念婚礼纪念蜜月纪念and so on。

张新杰晨跑回来,楚云秀坐在餐桌旁边等他,衬衫盖住大腿根一点点:“今天早饭要吃我吗?不过你得先洗澡。”“一起。”

楚云秀买了新香水,喷好自己闻一闻:“仙女的味道。”张新杰走过去抱住闻一闻:“老婆的味道。”

张新杰的围巾丢了。楚云秀安慰他:“也用了好几年了。”张新杰很难过:“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夸过那条围巾好看的。”转天楚云秀送给他一条灰色羊绒,无敌暖和了。

可是张新杰怎么会弄丢围巾呢?楚云秀:“可算把那玩意儿偷走了,我当年别不是眼瞎吧居然说那条土了吧唧的格纹围巾好看??”

楚云秀不喜欢跑步。但是张新杰说早上跑一公里晚上就可以多看半小时电视剧。过了几天楚云秀表示我真是信了你的邪明明一到晚上就把我ejsjfkalado根本就是诈骗!

但是她好像有点喜欢和张新杰一起跑步了。

张新杰给楚云秀送了一束玫瑰花。楚云秀很开心也很惊讶:“今天是节日吗?”“不是,粉丝送的。”楚云秀就很生气:“嘁,人家小姑娘送你的给我干嘛?”“你的粉丝。”

战队见面会上张新杰在众目睽睽之下接过了那一朵玫瑰花,然后怒气冲天地去买了一束九十九朵的。


张新杰比赛完回到家,楚云秀攥着易拉罐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还在说霸图打赢了烟雨。他抱着楚云秀回房间。
“你回来啦……我是不是又输了呀。”
“没有,你是和我一起赢的。”
“嘿嘿,真好。”
楚云秀吧唧亲了一口张新杰,窝在他怀里接着睡。
张新杰给她盖好毯子,亲了亲她的脸颊。
“今天晚上,就做一下霸图家属吧。”

评论(9)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