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是说张楚之间一些小习惯。

楚云秀睡觉不老实,不抱住会睡成对角线,抱紧了会被一脚踹出人命。
后来张新杰就牵着她的手睡了。

张新杰的照片墙是他的宝贝。不只是说里面的照片,还有十六个相框横平竖直4×4的布局。楚云秀第一次整理之后张新杰站在墙前面看了好久,按她的回忆说“感觉他要哭出来了”。
后来楚云秀就再也不碰照片墙了。
顺带一提现在照片墙中心的2×2是婚照,中式西式队服账号卡各一套。

楚云秀偶尔会买时尚杂志,特厚特沉的那种。看着看着睡着之后书会哐当掉到床边给她吓个半死。
后来张新杰就把楚云秀放在怀里,帮她举着书,保证不会掉。

张新杰喜欢格纹。楚云秀记在心上,买了好几套格纹的内衣。张新杰看到有点呼吸不顺:“下次还是买别的吧,这个扯起来我有点下不去手。”
后来楚云秀的内衣就再也没有格纹的了。

楚云秀是典型的看菜吃饭,每次都盛一大碗饭然后不同程度地剩下一些给张新杰。
后来张新杰就知道了主菜是酸甜口的时候他只用盛半碗饭,如果是咸口就要盛十分之七碗饭,如果是辣口那就要盛满。
这么看来楚云秀果然重口味。

张新杰不擅长说谎。每次楚云秀问他战队近况,他总是拧着眉头说没什么。

后来楚云秀就会偷偷给宋奇英打电话,苦口婆心教导他如何带着大家配合张新杰。

张新杰终于发现后默默地抱了楚云秀好久,眼镜片有点起水雾的样子。


张新杰习惯别人叫他副队,楚云秀习惯别人叫她队长。
“张副队你去把那两个没洗的碗拿来。”
“楚队长你不能再看下一集了已经十一点十七分了。”
“张副队我给你买了新的手表——好吧我承认,为了给海淘凑单我勉为其难地买了几只口红。”
“楚队长你给我生日预约的餐厅已经确认了——想当做惊喜的话,以后留会员信息就不要再背串我俩电话号码了。”
后来她不再是队长他也不再是副队。
但是就习惯了嘛。





这可能是一个叫「是说」的系列(划掉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