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暗搓搓想象一下。



周五下班,张新杰直接去了同学聚会。

听闻张新杰已婚,一半人惊讶,另一半人好奇。

“夫人怎么不来?”

“她晚上有工作。”

“夫人哪里高就?”

“家里。”

众人恍悟:“是位贤内助。”

张新杰摇头笑:“是下厨房只会煎鸡蛋的职业作家。”

绝倒一片。

至夜深,张新杰与众人一同离场。出门来,一长发女子靠在旁边路灯下抽烟。

心思活泛者多看了几眼,便看见女子朝他们走过来,真丝吊带裙外搭白衬衫,一双纤细小腿前后交叉,漾起裙摆。

张新杰突然开口:“怎么过来了?”

她旁若无人地笑:“想你呀。”

张新杰于是揽过她的腰:“介绍一下,我太太,楚云秀。”

楚云秀依偎在爱人臂弯里,眼尾上扬:“谢谢你们照顾新杰哦。”

然后在一片惊讶眼神里只留下一对璧人背影,随灯光渐行渐远。

才终于有人发问:“我们照顾他什么了?”


“他们照顾你才没让你喝醉呀。”

楚云秀眯着眼睛笑:“我可是做好背你回家的准备的。”

张新杰低头看了一眼:“穿高跟鞋来背?”

她不回答了,而是把他手臂挽得更紧一些:“我饿了。”

“回家给你煎鸡蛋吃。”

“那个我也会嘛,哪有你这样偷懒的。”

张新杰贴到楚云秀唇边偷了一点香。

“没办法,我也饿着呢。”


评论(14)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