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全职·男神x你】关于吃饭的二三事

写短篇卡文了,写点小段子练练手(开开心)~

 

  • 喻文州

“我做白切鸡,你帮我好不好?”

“诶刀不要碰,不小心会割破手的。”

“诶姜不要碰,可能会辣着你。”

“诶锅不要碰,还挺烫的。”

“好像是没什么可帮的——要不,待会帮我尝尝味道吧?”

——《护妻七十二式之全都让我来》

 

  • 王杰希

“吃什么?芝士鸡排?芝士焗饭?芝士意面?芝士玉米烙?”

“不想吃芝士?上周我去比赛你不都点的这些外卖吗?”

“哦,也是该吃烦了。那我给你做砂锅粥吧,解腻。”

——《你的外卖单子我都看了》

 

  •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我来帮你!”

“诶不是放盐吗?哦是糖啊长得也太像了吧我手这么快差点就倒进去了。”

“好嘞我给你拿勺!啊这个不能炒菜吗我平时喝粥都是用这个呀?”

“媳妇儿你来尝尝我调的小料!诶我去怎么有酒味什么这是料酒吗?”

“媳妇儿媳妇儿你别推我呀你关厨房门干嘛?媳妇儿?!媳妇儿?!”

——《媳妇儿我是真心想帮你啊》

 

  • 叶修

“香菇炖鸡还是红烧牛肉?”

“别别别生气,咱们点外卖!”

“行行行不点外卖,等我打完这BOSS咱们下馆子去!”

“好好好不等了现在就去!求你了媳妇儿别再没收我烟了!”

——《但是陪媳妇儿吃饭绝不抽烟》

 

  • 张新杰

“吃点胡萝卜。”

“吃点西蓝花。”

“吃点肉。”

“你的BMI指数在正常范围内,抱起来手感刚刚好,不需要减肥。”

——《你根本不懂我们女孩子对身材的追求》

 

  • 张佳乐

“老婆我想吃酿茄子!”

“老婆我想吃青椒炒肉!”

“老婆我想吃清蒸鲈鱼!”

“要吃的好多啊,你做起来很累吧?不做了不做了,带你出去吃好的!”

——《其实亚军奖金也很多的》


  • 孙翔

“嗯?你要做饭?别瞎整了,上次摔了两个盘子还把手割破了你忘了?”

“你别在意我妈说的话,她老人家想什么跟我没关系。”

“真的,我不在乎。”

“以后?叫外卖,下馆子,请钟点工,你怕我养不起你吗?”

——《就算你这么说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亲手做给你吃》

 

  • 周泽楷

“嗯……香酥鸡。”

“嗯……好吃。”

“桂花糕?”

“好吃吗?”

“好。”

——《你喜欢就是最好的》

 

  • 小周的还是贴一个完整版:

“泽楷今天想吃什么?”

“嗯……香酥鸡。”

“快尝尝好吃吗?”

“嗯……好吃。”

 

“桂花糕?”

“好呀,你比赛回来给我带吧。”

“好吃吗?”

“好吃~下次去H市再买好不好?”

“好。”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209)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