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过一朵云,从此一生都柔软。

收起个人介绍
   

“我告诉你。”

楚云秀像一只优雅的小天鹅望着天花板:“我真是吃饱了撑的。”

张新杰很困惑:“你这是落枕了吗?”

“你才落枕啊!”楚云秀无辜大叫:“我怕一低头就从喉咙里吐出来了!”

在楚云秀奋力啃螃蟹的同时还帮她剥虾,张新杰承认是自己助纣为虐了。

“那下楼散散步吧,今天天气不错。”张新杰好心补充道:“你这姿势还顺便能看星星。”

“闭嘴吧你!”

“我扶你——外八字收一收,你现在看起来像一只鸭子,六亲不认的那种。”

“……”


小区的夜晚是属于大妈大爷的夜晚。比起楚云秀,常去菜市场的张新杰和他们更加熟络。

“散步呀小张!”

“陪媳妇儿呀小张!”

“媳妇儿有了呀小张!”

楚云秀惊恐地摆手又不敢说话,生怕一张嘴吐出来。

张新杰不动如山地扶着她的腰:“呵呵。”

大妈一听,立刻get到点:“我懂我懂,还不能说!”

楚云秀:不是啊大妈你不懂啊!

大爷一看,立刻热心肠:“西边那个市场每周三有人卖甲鱼!记得明天去买了炖给你媳妇儿补补!”

张新杰如得高人真传:“记住了,谢谢您。”

然后他慈祥和蔼地看向楚云秀:“老婆,想吃甲鱼吗?”

天地良心,楚云秀是被那个“吃”字惹得反胃,并不是因为张新杰一脸得道高僧的表情吓得想吐。

大爷大妈对着他们的背影关心道:“这种时候容易吐很正常的!别太担心啊!”


“张新杰你欺人太甚!”

楚云秀瘫在浴缸里恨恨地剜他好几眼,张新杰不痛不痒:“该起来了。”

“我就不!”

“起不起?”

楚云秀做横行霸道状:“不起!”

张新杰没答话。她正要扭头去看什么情况,一张大浴巾从天而降。

“呀!——”

楚云秀被翻了个个儿拦腰抱起,在半空中蹬腿蹬出水花:“你干嘛!”

张新杰神色自然,把热气腾腾的她扔进软绵绵的被子里。

他慢条斯理地摘了眼镜,把浴巾撩开。

“我的小螃蟹蒸得正好,该吃了。”





*我今天去吃螃蟹了!在室友教学下第一次自己开了一整只螃蟹!快夸我!

*有些地方有怀孕头三个月不能告诉外人的说法。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禾晏 | Powered by LOFTER